顾睿宸

银灰love!
是个话痨精分,文风多变,x癖糟糕。欢迎搭话哦(๑˃̵ᴗ˂̵)و

【占TAG抱歉】【关于抄袭】挂关于@冰冷白金 的抄袭事宜(点开有大图)

不是我说,抄袭的都是垃圾。

而别:




首先当事人二位


原作者: @G 


抄袭者: @冰冷白金 




被抄袭文章:G太太的《光荣的葬礼》,CP为FGO乙女向汪咕哒,即库丘林x藤丸立香阅读点我


抄袭文章:冰冷白金的《光荣的葬礼》,CP为YYS的茨酒,即茨木x酒吞阅读点我




至于发文时间,G太太的文是于6.21号更新



而冰冷白金妹子的文,要晚上一天,6.22更新









最后调色盘,因为这个是大面积抄袭,大家都是明眼人,打开链接一看估计都清楚了,所以只弄了一个简陋的网页版的调色盘


点我看调色盘


左边原文,右边是白金妹子的文,呵呵,抄袭不需要成本呢


或者懒得点开的朋友,可以看开头的图片(不知道为什么调色盘的图片自动跑到上面去了)




最后妹子,




抄袭可耻,麻烦道歉,G太太心软,别想着删文跑路


您真厉害,直接改了名字改几个词语就成文了


还有哦,酒吞居然有呆毛,真不怕被人笑


我们汪咕哒圈子是冷,但真的不容得您这么欺负的


自重


还把BG改成BL,也很有您的


没什么客气话好说,大家自由心证吧






另外


阴谋论这个我们不管,但是抄袭这个很恶劣,什么反黑啊买热度啊,我们都不混YYS圈,没办法评价,仅仅是针对抄袭这件事,也不想上升到圈子大家不好过,所以麻烦大家就事论事,不要攻击圈子,这是个人素质问题,谢谢了。




【更新】


微博挂人在此:点我

评论
热度 ( 190 )

© 顾睿宸 | Powered by LOFTER